性亢进患者如何治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亢进属于一种心理生理异常,常表现为**异常旺盛。患者往往性事过频、**难填,常表现为每天**,甚至一日数次等,严重影响男性健康。*疗性亢进需要对因对症,只有确定病因后,才能针对性*疗原发病。

**亢进属于该症的一个症状,由多种因素引起的,主要包括精神因素、心理因素和疾病因素三部分原因,如精神障碍、躁狂症、内分泌失调,甲亢等。性亢进的*疗需要对症对因,*疗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1、*疗原发病。引发性亢进的原发病性主要包括性腺肿瘤等,如垂体肿瘤、睾丸间质细胞瘤、颅内肿瘤等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在*疗性亢进之前,需要优先*愈这些肿瘤疾病,可以适量增加体育锻炼,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可以降低疾病发作的几率。

2、心理*疗。大部分的**亢进与患者的心理原因有关,主要受某些色情刊物或淫秽音像制品的影响,患者受到过度刺激,从而导致**失常,致使患者长期处于性兴奋状态,可以到专业的医院进行专业的心理疗法。患者可以多参加一些文体娱乐活动,增加人际交往,培养业余爱好,学会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学习或工作生活中来,可以有效地控制**亢奋。

3、药物*疗。**亢奋比较严重的患者,如精神障碍引发的**亢进,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严格服用一些镇静药或性激素药物,切忌盲目使用或乱加用量。打个比方,雌激素可降低男性的**亢进,但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疗程不能过长;如果过度使用,会导致男性乳腺增生、乳房增大、睾丸和阴茎萎缩等不良反应。

网络上传闻的性亢进时用冷水冲洗是个误区,由于性亢进大多属于精神方面疾病引起的,不同于一般的身体燥热,所以用冷水冲洗并没有作用。

因此,*疗**亢进,首先需要查明其病因,若无发现器质性病变,青少年患者应正确引导,配合心理*疗和性教育,普及性知识,将精力主要用于学习中去;结婚男士要适度节制性事,可适当让夫妻分房一段时间,以减少性刺激,多参加文娱体育活动,并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可辅助药物*疗。

标签: 性亢进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