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创始人又有新发明?分析师建议苹果收购Viv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一些苹果用户还不知道,Siri *早是一款在 App Store 里的应用程序,然后这个程序背后的开发团队被苹果收购,所以我们才在 2011 年看到了携带 Siri 功能的 iPhone 4s。不论如今 Siri 完成了什么样的进化,*原始的团队无疑是功劳*大的。只不过,如今他们基本上已经全部离开苹果,而且 Siri 创始人还开发出了另外一套语音助理系统:Viv。

Siri创始人又有新**?分析师建议苹果收购Viv

对此,已经有分析师对苹果提供了建议:既然能收购 Siri,为何不把 Viv 也一起收购了?威锋网消息,MacWorld 旗下分析师 Dennis Sellers 认为,目前 Viv 展示出来的“未来科技”足够让苹果动心。以调用第三方应用执行任务来举例,相比于 Siri,Viv 去掉了中间人环节,直接整合于那些服务之中。比如当用户用语音告诉设备需要打车载很多人,Viv 会自动完成所有对应的订单工作,Viv 团队的目标是“重新打造移动商务本身”。

经过近几年来的改进之后,如今的 Siri 已经是不可同日而语。苹果在本周发布 WWDC 大会邀请函之前,就有人通过向 Siri 提问提前获得了 WWDC 2016 的举办时间。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Siri 会是本次 WWDC 大会的其中一个**。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