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中医中药辩证治疗射精障碍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疗**障碍的方法和药物都很多,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中医**辩证*疗,因为**比较好没什么副作用,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医**辩证*疗的药物,下面我来介绍一下。

**,逍遥丸,逍遥丸中含有白术、淮山药、云茯苓、朱茯神、莲子肉、芡实、莲须、煅牡蛎、黄柏、石菖蒲、炙远志、炒枣仁、郁金等等,可以百度一下逍遥丸就知道逍遥丸中有什么药,逍遥丸适用于肝气郁结所致的不**症。每天吃3次,每次6克。

第二,大黄虫丸,大黄虫丸中含有大黄、虫、水蛭、桃仁、虻虫、蛴螬、干漆等组成。大黄虫丸可以滋阴逐瘀,适用于瘀血阻滞所致的不**症。

每天吃1到2次,每次服1丸。

第三,金匮肾气丸,金匮肾气丸是由地黄、山药、山萸肉、茯苓、泽泻、丹皮、肉桂、制附子等组成的。具有温肾壮阳,益精通关的功效。金匮肾气丸可以*疗肾阳虚损所导致的不**症。用蜈蚣3条、全虫10克、牛膝10克,煲药送服就可以了。每天吃2次,每次6克,要在没吃东西之前服用。

第四,知柏地黄丸,知柏地黄丸是由知母、黄柏、地黄、山药、山萸肉、茯苓、泽泻、丹皮等组成的。具有滋阴清热,益精通关的功效。乐意*疗因阴虚火旺所导致的不**症。每天1到3次,每次6到9克。 第五,通关丸,通关丸是由知母、黄柏、肉桂、蜈蚣组成的,具有功能滋阴降火,通利精关的功效,可以*疗因肾阴不足所致的不**症,每天吃2次,每次1丸。 以上5种就是中中医**辩证*疗**障碍的方法,都具有功能滋阴降火,通利精关的功效。患者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再对症下药,因为病因不一样所用的药也是不一样的,对症下药可以安全有效*疗**障碍,才能更快把病*疗好。

标签: 治疗射精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