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缺水会引起性冷淡?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性冷淡这个词相信成年的你并不陌生吧,说道性冷淡人们常常都会想到女人,但是在这里我想说的是男人也会有性冷淡的现象,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也许你会问,那是因为男人体内的血液粘稠,不能促使睾丸分泌睾酮激素,不能勃起,水可以稀释血液,所以说男人缺谁就会性冷淡。

1:水是生命之源

很多人都知道谁是生命之源,生命起源于海洋。还有一种说话就是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是你知道,很多的数据表明,人体中,婴儿体内占得水的比重是*高的,其次就是男人了,女人往往排到*后,你是不是也很吃惊,但事实就是如此,女容易性冷淡,但是男人缺水也容易引起性冷淡。

2:水分使男人强壮,给你想要的“性福”

通过上述结论,聪明的妻子就会每天给男人补充水量了,因为男人缺水睾丸的勃起功能就会大打折扣,这样就会让男人性冷淡,有了充足的水分,男人勃起,就会达到令你惊奇的效果,为了自己的生活“性福”但也不要***的给男人补充大量的水分,这样对身体也是不好的,要循序渐进的,慢慢的补充,这样的才会让男人慢慢吸收水分,从而达到你生活的“性福”。

3:“事前”喝杯水可提高性能力

经常不喝水的男人就会血液粘稠,没有**望,也会导致睾丸不能够分泌那么多的激素了,所以说房事之前男人喝点水,就会激发男人的性功能,但是夫妻生活之后就不要喝水了,这样对身体不好。身为妻子的你要时刻的监督。

水对于人来说就好像一个过滤器,它会帮人们排除体内的赃物,同时水也会稀释人体内的粘稠的血液,男人比女人更需要喝水,因为有足够的水分,才会产生更多的荷尔蒙激素,男人的性功能才会正常的,身体机能才会正常。

标签: 男人缺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