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毛稀少,也是一种疾病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一些进入青春期的男性朋友都会抱怨自己的烦恼,阴毛**促使他觉得很尴尬,总是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发育异常,所以很多男性朋友谁不愿意去公共浴池或游泳池。难道,阴毛**,也是一种疾病,我们可以去了解,阴毛**,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生病了?

阴毛生长是人的第二性特征之一,一些青少年会存在盲目的自卑,无法辨别的变化和病理表现正常范围内,总觉得别人的性器官比自己,或认为别人比他粗,阴毛较浓密的胡须等。其实,这些想法大多数是危言耸听,人类的第二性征出现早晚和顺序会有所不同,从人到人。

阴毛是正常的雄性激素来抚慰阴毛生长后的结果,不仅阴毛。喉结和胡须,说话的语气是男性第二性征和反映的问题可能是内分泌系统或重要的遗传性疾病,因此不能掉以轻心。青少年发展和雄性阴毛不仅逐渐增加,和阳典型金刚石分布,和女性阴毛生长雌激素刺激的效果,这样的女性阴毛的余量水平的分布特征是倒三角形分布。这与较大的一个*特的女孩的体毛生长在男性个体差异,和阴毛**或缺席因此即使出现是生理性不生长阴毛不一定阻碍她的发展。

但是,如果一个男性朋友进入青春期后,他发现自己不长阴毛,尤其是十七八岁以后,则可能是不正常发育的问题。这时候,男性朋友需要好好检查一下,关键是需要看睾丸大小,**的大小,胡须,喉结,声调没有异常表现。也就是说,阴毛缺少可能不是一个孤立的问题,而是一系列体征。如果有其他各种异常表现,这可能意味着内分泌系统或染色体出了问题。但是,如果没有其它指示,则很可能存在与该受体的问题。当阴毛生长受体有缺陷时,阴毛稀疏,柔软,而生长受体缺乏或没有雄激素,阴毛生长敏感。这很可能伴随着胶毛发等体毛很少,也可具有家族史。对整体健康和生殖健康这个简单的体毛生长异常的影响不大,只是一种生理变化,所以不必担心。

古代人觉得阴毛少是一个不祥之兆,认为“患女克夫”、“患男克妻”,这种说法显然是缺乏科学依据的,所以阴毛**这种现象将需要*疗不同的,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男性朋友**没有必要过于担心。

标签: 阴毛稀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