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撬不开防盗门堵锁眼泄愤 被业主抓现行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想入室行窃,却撬不开防盗门。重庆荣昌的小黄一气之下,买来502胶水想堵锁眼泄愤。可他没想到,就在自己堵锁眼时被业主抓了个正着。目前,小黄因**入室盗窃,被荣昌警方刑事拘留。

“警察同志,我家防盗门锁眼被小偷堵了,我抓住了可恶的小偷。”5月15日10时许,荣昌区公安局昌元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称抓住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小偷太可恨,没偷到东西,还堵锁眼,钥匙插不进去,有家回不了。”说起小偷的缺德事,业主李先生气愤不已。

李先生告诉民警,15日早上,他和爱人锁门后出门买菜。10时许,他回家发现一陌生男子在自家的防盗门前鬼鬼祟祟做着什么。李先生怀疑对方是小偷,便上前将其抓住。这才发现该男子手上拿着一瓶502胶水。一番质问,该男子承认自己正在用502胶水堵锁眼。*终,民警帮忙叫来开锁师傅开锁,李先生一家才顺利进门。

在派出所,该男子交代自己姓黄,并称因没能撬开李先生家的防盗门,为发泄不满才将他家锁眼堵住。经查,黄某当天成功撬开另一户业主房门,窃得3000元现金,因觉得“收获”不大,便至李先生家,准备撬门入室盗窃。哪知弄了10多分钟也没成功撬开李先生家的门。黄某很生气,便发生了堵锁眼泄愤的荒唐事,不料被抓。

日前,黄某因**入室盗窃被荣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如何防止锁眼被堵

妙招一:塞黄油。在锁眼里塞进黄油,钥匙能**去,胶水就塞不进去了。缺点:每次开锁后都得把钥匙擦干净。

妙招二:制作钢盒子反扣锁上,既防止自家的门锁被堵死,又可以双重防盗了。即使外面的小锁头被堵上了,那个小锁很容易撬开,再换个小锁也很便宜。

妙招三:将锁换成电子锁或者**的感应门。缺点:费用太高。

妙招四:用细铁丝弯折,放入锁眼中,这样被堵了以后将铁丝抽出,里面的东西会一并被拉出来。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