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是不是就是性厌恶?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或许有些人在忙完紧张忙碌的**后躺在床上,任凭自己的人生另一半怎么挑逗或者性刺激都不会有任何的反应,**望消失得无影无踪甚至还会对性生活产生恐慌、焦虑甚至厌恶。假若这种现象仅仅只是出现一两次,那可不必过于担忧,但长期确没有这方面的欲望甚至是厌恶这种行为,或许这便就是传说中的性厌恶。许多人都会仅仅把性厌恶当成肾虚或者衰老具体象征,但事实上确真的如此吗?

什么是肾虚?肾虚是肾脏精气阴阳不足而导致身体出现腰酸腿软等不良反应。事实上,许多男性朋友却把肾虚当做一个袋子,只要性方面出现问题都会直接往里面套,其实肾虚在中医上是一个抽象的概念,是一个功能单位而并非单单指的是肾这个器官出现问题。中医上的肾脏精气阴阳不足,其病因几乎可以涵盖西医学中内分泌系统、生殖系统、泌尿系统、运动骨骼系统、呼吸系统等多个系统,因此把性厌恶当做肾虚的表现,未免缺少一定的科学性。

而性厌恶又会是衰老的表现吗?由于进入到一定的年纪,其身体免疫系统也慢慢变弱,身体抵抗能力也随之下降,这使得容易提高患上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和抑郁症等慢性疾病的风险,也促使男性**进一步降低。但老年男性却不一定不会对性生活产生厌恶,老年男性在合理身体条件允许情况下也可以拥有性生活的能力和行为。所以,性厌恶并不带便就是衰老的表现。

性厌恶的病因有许多,但大多数都是来自心理方面的原因。患者在接受*疗时一定要确切分析好自己的病因,并从自己病因下手,端正一个健康的性生活观念,伴侣在患者*疗过程中也要耐心和尊重,不可流露出任何抱怨或者讽刺,避免患者承受压力更大而加重对性生活的厌恶。

标签: 肾虚性厌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