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建成通车的轻轨线路一览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重庆建成通车的轻轨线路一览

近日,重庆市轨道集团消息称:目前在建的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5号线一期和10号线一期以及环线,正在加快推进,明年部分线路有望建成通车。其中,明确了将在2017年建成通车的轻轨有:

【4号线一期】

线路走向: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沿线经过了渝北区、江北区,经过重庆北站北广场、江北区府、重庆北站公交枢纽,与线网中5条轨道交通线路换乘(3号线、环线、10号线、9号线、11号线先后换乘)

站点分布:民安大道站、重庆北站北广场站、头塘站、保税港站、寸滩站、黑石子站、港城站、太平冲站、唐家沱站,并在民安大道站与环线换乘,重庆北站北广场站与10号线换乘

建设进度:目前该线路大部分土建工程正在进行实体工程施工,力争明年建成,可能实施分段营运。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