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膀胱炎怎么治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作为一种较普遍的炎症,多是由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它的临床表现主要是有急性与慢性两种。急性膀胱炎者发病比较突然,且排尿时有烧灼感,并且在尿道区有疼痛。更有甚者会出现尿急和严重的尿频。而我们较常知道男性膀胱问题,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膀胱炎症在女性群体里也非常常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疗女性膀胱炎呢?

我们来看一下女性膀胱炎的症状。除了不停地上厕所,排尿时有刺痛感外,还有下腹部阵痛,本来应为透明的尿液变得混浊。如果检查一下尿,可以在显微镜下发现尿液中混有红白细胞。在传统观念里,膀胱疾病多发生在男性身上,其实由于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女性更是膀胱验证的多发人群。


*先,要从预防做起,如日常里不要用有香味的沐浴剂,男女双方**前后都要清洗干净,**后立即将膀胱的尿液排清,其次,要注意的是拥有多名***或者频繁更替***会加剧疾病发生。除此之外,在感到尿急时,就应即时将尿液排出,不要等太多的时间。而每次排尿的时间都要记得留意已将尿液**排出。多喝水,*好每天两公升。不要穿紧身的衣物,牛仔裤,T-back等等的衣物;小心的使用避孕的方法,用子宫帽的女士会有较大的机会患有膀胱炎;小心选用卫生纸,尽量不要用漂色的卫生纸;记得拭抹的动作是由由前到后;安坐在厕板上会比半蹲容易排清尿液。

由于女性膀胱炎病程拖延时间长,长期反复发作,一直困扰着很多患者。故此时应及时*疗。针对女性慢性膀胱炎*疗该吃什么药,中成药利尿消炎丸以清热解毒,利湿通淋为主,辅以补肾固本,活血化瘀,扶正祛邪,提高机体免疫力为组方之法,消炎去*不损伤正气,有效清除人体内毒素,减轻抗生素对人体带来的毒副作用。

其次是***疗,*疗急慢性膀胱炎,可以采取西药抗生素和**配合*疗的方法。能起到减毒作用。传统的10~14日的抗菌疗法对无并发症的膀胱炎并无必要,国内尤其外提倡单次大剂量或3日短疗程*疗。尤其对慢性膀胱炎的*疗,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愈后效果。

那么,从女性膀胱炎症产生的原因来看,只要我们从日常的生活细节做起,方能有效预防该疾病发生,亦或者降低其发生的几率。其次,如果真的患有膀胱炎症,女性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正确的*疗方法,能帮助你更快痊愈。

标签: 女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