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男性性功能的运动有哪些呢?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男性得了性功能障碍会让他们难以启齿,而且会让生龙活虎的他们突然的萎靡不振。让患者朋友们痛苦不堪,但是男人都*爱面子,通常不爱与爱人沟通,这会让疾病更加的严重,所以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的*疗。事实证明,男性朋友经常运动多**也可以效帮助男性增强自己的性功能。那么增强男性性功能的运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强肾**功


*先要按男性患者的摩脚底涌泉穴,可以选择在临睡洗脚后做**,可左右**81次。还有就是按男性患者的肾俞穴(此穴位在后腰部位),用双手做环形然后**81次;再次,就是**男性患者的阴囊和小腹部,一只手从男性阴囊的下部往上慢慢地**,然后用另一手从肚脐往下的方向进行**,双手相对地进行**共81次。通常经上述**以后,男性的阴茎可自然勃起。

第二、提高男性性功能的“三项运动”

提高男性性功能的“三项运动”是,仰卧起坐、俯卧撑、提肛,这种方法可以让男性患者的下体周围的肌肉张力还有收缩的功能有所增强,并且可以增强男性患者局部的血流循环、扩张、充血,这样就可以达到促进盆腔、生殖器部位的血液充盈的作用,从而达到增强性功能的作用。

具体方法是,男性患者在仰卧起坐、俯卧撑可以选择在每晚入睡前进行,在床上分别要至少20个左右。而对于提肛动作,男性患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都可以,这种运动的的感觉就像男性在小便的时候突然停顿是一样的。

相关**提出,通常情况下,男性朋友在发生性行为的时候,他们的腰背手臂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在男女性生活的时候,通常这些肢体部位是*主要力点。所以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可以长期做上述部位的动作,这样可以有利于增强男性手臂和腰背支撑力,这样就可以达到提高和增强性功能的目的。*后小编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