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性冷淡怎么办?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性生活中男性出现性冷淡的情况是很难完成性生活的,因为性冷淡的男性对**没有那种冲动的欲望,表现的很淡定,使得很多女性都难受,引起性冷淡的原因有很多,一些心理的因素,还有一些不良的嗜好导致的,那么怎么才能*愈性冷淡呢,挽救自己的家庭,男人有性冷淡怎么办?

男人有性冷淡的情况到底该怎么办呢?男性有性冷淡的话一定要引起重视,男人一般随着年纪的增高,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会越来越少,对性生活也变得不那么强烈的,没有以前的那种欲望,*先我们要找到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性冷淡,然后才能更好的*疗,如果是精神因素引起的性冷淡,我们就要解除精神因素,看看心理医生,变得心情很美好一点,夫妻之间多学学性生活的技巧,女方更加的体贴关怀,消除男性的紧张气氛,重新唤起男性的**。

男人性冷淡要是因为慢性疾病引起的,**腺炎、附睾炎、尿道炎引起的,一定要先去医院检查和*疗,不能让这病更加的严重来危害到我们的生殖器的健康,这些慢性疾病不仅危害到我们的性生活,还能造成生理疾病的出现,严重还会有尿毒症出现,如果是吸烟和喝酒引起的,就要好好的戒除,因为烟和酒能有血管扩张的作用,对我们的性冷淡会有很大的危害。所以我们要及时的改掉这种坏的生活习惯。如果因为药物产生的性冷淡,一定要停止服用,可以服用一些中医来调理自己的身体。

有了性冷淡不仅对我们的心理造成伤害,对我们的生理也是一个很大的威胁,一是保持心情好,而是保持身体健康,三是有一个好的*疗方法,四是多跟自己的妻子沟通,这样才能让我们*疗达到标本兼*,心情也变得很好。

标签: 男人有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