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与裸睡的关系?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裸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接受的事情,但接受裸睡的人已经热爱和享受舒适的裸睡。事实上,经常手脚冰凉的人偶尔尝试**,会感到温暖,舒适,并很快入睡。即使比泡温更舒适,脱掉衣服后,增加血液流向皮肤,体内产生的热量自然散发出,让身体自我保护能力得到提高。裸睡对男性性功能障碍的*疗也具有一定**。

在美国,日本等国家,裸睡一族的规模是相当壮大的,尤其是在日本非常推崇。据说,有在北海道的一个村庄,所有居民都在睡觉的习惯,几乎都会裸睡。**认为,这是因为**裸的的睡觉减少衣物带来的束缚感,让人从被捆绑1天后感觉解放,这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此外,它可以提高**,帮助夫妇回到正常的性生活。男人裸体可以让睾丸温度下降**,变得更加活跃,自然增强**。

真正接受裸体和动手的人仍是少数,虽然有很多好处,但也有很多实际问题,特别是性功能和**裸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有人认为,“裸睡可能无法帮助”!

这可能是一个“催化剂”对于新婚夫妻,但老两口却未必见效。夫妻很长一段时间,这种性刺激的强度会大大降低。壮阳药可能更有效。如果结婚5年以上,它更依赖于心理帮助。“人的精神状态和性生活的情绪是*有效的***。如果意境好和心情好,即使穿衣入睡也能性致盎然,否则,裸睡也不见得能激发**。

此外,男性朋友需要注意的是裸睡也有讲究。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关键,床单被褥的材料选择也应注意,以舒适,柔软,透气的面料为好,避免对皮肤的刺激,影响睡眠。如果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则不宜裸睡。

标签: 性功能与裸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