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不当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看了这个题目就会感到疑惑,芹菜和大豆为什么要小心呢?要知道,芹菜具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钙、磷、铁、钠等这些元素,人们多吃芹菜可以平肝清热,祛风利湿,凉血止血,解毒宣肺,健胃利血、清肠利便、降低血压、健脑镇静等,一个健康菜品。而大豆又含有与动物蛋白质相似的氨基酸,具有降低血浆胆固醇、调节胃肠功能及胰岛素水平等功效,所以说,芹菜、大豆都是百姓餐桌上的健康食物!但作为男性朋友们尤其是准备想做爸爸的这个时候餐桌上就得尽量防止这两种健康绿色食材的呈现了为什么呢?因为这两种食材恰恰是**的劲敌!

有一些民间传说“芹菜可以助性”这种说**容易误导男性朋友,其实芹菜不但不能提高性能力,而且多吃还会降低**的存活率。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从而导致睾丸生精功能下降,**数量得到减小。来自国外医生通过实验数据分析,一些健康良好且生育能力正常的男性朋友在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的数量有大幅度下降严重还会导致不育,但停吃食用后几个月内又可以**正常水平。

所以,准备想要孩子的准爸爸们这个时候就尽量少吃芹菜了!大豆是*近几年人们所推崇的健康食品,但根据*近科学数据显示,大豆中的某些成分会导致**数量的下降,进而影响了男性生殖能力。

大豆中所含的化学成分与雌性激素雌二醇相似,当男性体内的雌二醇水平的改变会影响**数量,还会导致隐睾等男性性器官结构异常,久而久之还会引发睾丸癌等疾病。*后注意一下,一些怀孕的准妈妈们或者正在母乳喂养期的妈妈们也要注意少吃大豆,因为大豆中的某些类似雌二醇的化学物质有可能会危及男宝宝的生殖功能哦!

标签: 男性生育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