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该如何治疗性厌恶?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性厌恶是一种常见的性心理障碍的表示类型,与性亢奋相反,性厌恶是患者对性生活或者性活动意识有一种持续性的厌恶状态,其表示为对性的恐慌和焦虑,并发生一种厌烦的负面情绪。患者在面对性生活时,除了发生负面心理,还会随同着生理性和性行为的异常反应,这种生理性症状罕见为全身冷汗、恶性、呕吐、头晕、腹泻和心悸。男性患上性厌恶并不多见,但一旦患上性厌恶的男性朋友们也会影响夫妻间感情生活。因此,作为人生的另一半,妻子该如何唤起患有“性厌恶”爱人呢?

第二,妻子在抚摸丈夫全身时,观察丈夫在抚摸过程中是否会出现不适应或者不舒服的表示,假若有出现不适感,妻子需要暂停,切不可流露出埋怨等负面情绪。

性厌恶的*疗要致力于消除病理性性厌恶,并相应改善夫妻双方性活动方式。对性厌恶患者的*疗方面应该是渐进的。在*疗过程中要把患者的利益放在*位,对患者的性活动予以控制。患者的配偶则须与医生密切合作,*疗期间必须遵医嘱逐步进行性活动。

标签: 治疗性厌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