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的“小心眼”比女人还多?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已婚的夫妇们都有这样的感受,自己的爱人假如出差或因公事而不回家时便会产生坐立不安的感觉,一般女性都会常常“心怀鬼胎”而每隔几个小时都会打电话给对方。许多男性朋友都会感觉为什么**的女人心眼那么多呢?殊不知,其实男人的小心眼并不比女人少多少,有些男人甚至小心眼比女人还多。

实际上,从心理学角度来分析,这就是男人内心潜伏的“恐慌感”,又或者叫“绿帽子恐惧症”。这种不安定的感觉来源于丈夫对妻子的不信任,害怕妻子会做一些对不起他的事,害怕有**自己被戴上绿帽子。但这种心理多半是丈夫自身不自信,其实女人对自己爱人的信任度远远高于男人对爱人的信任度,这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场景:丈夫有理由在外面通宵不回家,而女人却不允许在外面留宿一夜,但这样的心理只会成为家庭破裂的一根导*线罢了。

曾经有一个离婚案例,一对夫妇在结婚几年后便出现矛盾,主要原因是由于丈夫那种‘小心眼”,以至于丈夫认为妻子会做一些对不起家庭的事情,只要妻子一出门则丈夫便会检查她的**,假若妻子**上分泌物较多则就“审讯”妻子。妻子长期在这种疑神疑鬼的紧张气氛中生活,婚姻的弦终于在人的神经断裂前先断了。丈夫这种所谓的“贞操检测手段”其实并不合理,女性**会分泌较多分泌物除了性行为,还会一些其他如妇科病、剧烈运动等其它原因。这种不信任形成的原因有那么几点,**是男性有“处女情结”的观念,对于结婚后的妻子并不是作为自己**位恋人而产生“疑似非处”;而第二种便是夫妻都是再婚夫妇,两人有不同程度的“再恋经历”;但绝大多数都是第三种,因女性太过于强悍且性格外向,事业工作都比男方要强得多而导致男性自己产生自卑感。再又通过附近人们的教唆或者身边实在例子警惕而导致男性对女性的不信任,但这些都是不健康不正常心理活动。

因此,要想解决这种心理,还得解铃还需系铃人。夫妇双方的感情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中,没有人能够接受一段不信任的情感,也没有人能够愿意在互相猜忌互相怀疑的感情生活中度过。所以心病还得心药医,因此男人们,为什么不能对自己人生的另一半产生更多的信任和支持呢?

标签: 男人的小心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