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预防性亢奋?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些男性朋友会感觉自己在性生活方面上很有能耐,认为自己性能力强。殊不知,或许这种“能耐”却已经发展成为性亢奋。所谓的**亢奋,性激素和内外环境安慰的作用下,患者对性行为表示极大的渴望和兴趣 然而这种**患者并不能够有效和及时控制,这种不分昼夜甚至不管条件或者不顾对方意愿过分要求性生活的方式并不能让患者得到有效的满足。这种病态的性冲动症状,不只会影响自身的身体健康,严重还会引发社会法律道德问题。那么如何不让自己那么“**烧身”呢?

**,平衡心态 调整心情,许多患有性亢奋的患者主要是因为自己心理寂寞难以排泄,因此这个时候患者就必需要学会调整心态,尤其是那些处在青春发育**又或者是异地恋男女以及分居两地的夫妇们都防止**趁机而上,学会转移注意力,平衡自己心态,将这种寂寞的心情转移到学习或者工作中。

第二,遵循医师指导,患者在接受*疗过程中需要认真配合医师的指导,调整自己心理活动或者服用具有镇静安定心神的药物,有些原发性性亢奋的患者还得接受去除**亢奋如性腺肿瘤等原发病。

第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减小性刺激,患者可以在睡觉前用温水清洗私处,防止穿过紧**或者睡裤,被子不要太暖以及睡姿*好倾身入睡,睡前也不喝如咖啡等提神的饮料。生活中加强适当的体育锻炼,消耗体能,减小精囊腺过多而活跃,让体热能够均衡散放且防止血液充盈性器官,坚持自身身心健康。

生活中减小带有浓厚性色彩的事物接触,不看**小说、录像等抚慰性物品,克制情欲,减小激动。因此患有**亢奋的患者应该及时去医院接受*疗,不要认为该疾病是羞愧变态的精神疾病而放弃不顾,生活中尽量减小性刺激,坚持生活空虚忙碌,切不可自己盲目乱用药物进行*疗,防止对今后*疗难度增大。

标签: 预防性亢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