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出现遗精,这正常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遗精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所谓的遗精,指在无发生性行为发生的**现象。由于睾丸是男性**的生成基地,随着进入青春期,生殖器官也不断成熟,睾丸每时每刻都产生**,其精囊和**腺都不时分泌精浆和**腺液,促使这些**在人体内不断积累。而如果不及时排除则**就会“精盈自溢”精满则泄”通过遗精的方式排出体外。

男性朋友出现遗精,则便代表了男性**功能已经开始逐渐幼稚,一般正常的遗精次数是一个月3-4次左右,但假如几天发生一次或者一个月内发生7-8次以上、婚后男性朋友有了规律性生活还仍然有遗精的现象以及只要有一点性抚慰便会出现遗精或者滑精,则这种现象就得需要去医院确诊和*疗。睡觉时容易出现遗精或许是因睡姿有关,实验证明。临时趴着睡觉会**阴囊,再加上年轻男性的**容易敏感,**受到抚慰则会容易出现频繁遗精。

此外,由于阴囊需要坚持一定恒温才干有利于**生成和发育,但这种睡姿会导致阴囊受到**,阴囊温度升高,且又不能够及时排热而影响了**正常发育。趴着睡觉不只会危害生殖健康,还会**内脏器官,特别是对心脏的**,有利于睡眠时正常呼吸。

另外,男性朋友在睡眠过程中假若衣着紧身睡裤或者被子太厚而致使**与裤子、被子摩擦而引起梦遗,也会因男性朋友在睡梦中受到梦中“性幻想”抚慰而导致最后出现遗精现象。因此,男性朋友在睡觉时尽量不穿紧身睡裤,减小摩擦安慰。男性朋友在睡姿选择中坚持“不**内脏器官,有利于呼吸”睡姿,由于心脏在左侧,所以采用左侧位睡姿便会**心脏。男性朋友则可以采用仰卧或者右侧位睡姿,这样既不会**阴囊又不会**心脏。

标签: 睡觉出现遗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