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叫停“天价打印” 打印一张A4纸竟要价50元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三亚叫停天价打印事件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自三亚叫停天价打印事件发生后,有媒体调查发现,在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里面打印一份文件,居然要收费50,A3每张61元;A2每张83元,例外录入和查询均需要人力成本,网友表示三亚规划信息中心你直接**算了,咋不上天去*呢。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市民打印规划图等文件时,需要支付少则五十元,多则上百元的费用。目前中心已被责令暂停相关收费项目。

有三亚市民向媒体报料称,自己在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打印一张规划图,被收取了高达50元的打印费。事件发生后,面对网友们的热议,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当地媒体表示,中心收费是参照三亚市***文件的,规划图纸打印这一项的收费是:A1,200元;A3,100元;A4,50元。并出示了一份由三亚市***下发的《关于重新核定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有偿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批复》。

这一文件对该中心的有偿服务提出了收费标准。在该份文件中,“规划图宗地查询出图费”一项的收费标准为:A3每张61元;A2每张83元,服务内容包括将宗地坐标输入、查询用地性质和打印图纸。这名工作人员称,尽管规划图系上级部门提供,但是录入和查询均需要人力成本,因此会收取相关费用。

然而,该中心所依据的《关于重新核定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有偿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批复》这一文件已经于2016年3月1日被废止。在海南省***的官方网站上,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的相关收费标准处于“已放开”状态。也就是说,目前相关收费系该中心自主定价。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