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高速现刀片阵 揭秘广深高速现刀片阵是怎么出现的?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广深高速现刀片阵 揭秘广深高速现刀片阵是怎么出现的?5月12号,不少车主在经过广深高速望牛墩收费站南行出口的匝道处时,遭遇车轮爆胎。据望牛墩收费站工作人员事后统计,仅12号当天,就有53台车辆的轮胎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无论是大车小车,**车货柜车,几乎无一幸免,通通中招。运气好点的车辆只有一只轮胎被扎,运气背一点的,整辆车四个轮胎全部**。

而罪魁祸*就是它:“介刀刀片”!这场突如其来的“刀片阵”,几乎铺满了匝道口近百米的路面上。从路政人员从现场收集到的刀片显示,有的保存完整,有的已经被车辆碾压成多节。

东莞事主谭先生说:“(当时)前面塞了很多车,我看见他们那全部下车检查自己的轮胎,我也下来检查,一看就发现**没有气了。”

发现自己的车胎也没了气,谭先生赶紧将车驶出收费站,而此时收费站前的马路两侧早已停满了同样中招的各种车辆,经车主们检查,在所有漏气的车胎上,都发现了大大小小的刀片,有的一个轮胎上扎了七八个洞,有部分车辆四个车胎全部中招。有车主怀疑这些刀片式有人故意设下的陷阱。

“流动补胎的就在收费站前面,一般话说回来补一个胎30块*,他那收200。”谭先生说。难道这个“刀片阵”真的是由附近补胎店所布的吗?记者来到事发收费站附近,在距离收费站出口不到200米,果真有几家补胎修车店,但几经打听,店主都纷纷表示对此不知情,更不是他们所为。

目前,广深高速公司已决定,在望牛墩收费站设立垫付点,由广深公司先垫付受损车辆更换轮胎的费用。只要是在事件当天已登记受损的相关车辆,可以在5月18号至5月30号,凭“4s店或轮胎店”所开**发票和更换后的旧轮胎为依据,到望牛墩收费站凭发票将得到相应的费用垫付。

而针对这次事件的起因,东莞警方刑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警方呼吁社会知情人士可向广深高速(400-8840-321)或向辖区的望东派出所(88852837)提供线索。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