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每天聊300人 揭秘女子每天聊300人原因竟是为了引富二代赌博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女子每天聊300人 揭秘女子每天聊300人原因竟是为了引富二代**。今年3月以来,通山县城九宫大道一栋临街私房,每天都会进来不同的年轻女子,多的时候达20多名,这引起邻居们各种猜疑。

在该楼一门面做生意的**介绍,这楼里没有公司、也没有工厂,怎么会有这么多女子进出,并且有的还住在楼上,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

私房里进出的女孩,“她们在做什么?”

这也引起了通山县公安局*安大队民警的注意,民警悄悄调查发现,这些女子是通过街边粘贴的广告单或者网络广告招聘过来的。

民警通过追踪调查,这些女子到这里来了后,均到了这栋楼的四楼,四楼整个楼打通,里有办公室、寝室、卫生间、浴室和厨房等。

这里有专人负责做饭,跟她们一起的,还有两名男子,这两人一人是大**,一人是管理者陈某。

网络暧昧聊天引诱“富二代”**

通过一个多月的调查,警方掌握证据后,5月9日下午,通山县公安局组织数十名民警突袭该窝点,抓获嫌疑女子16人,主要负责人1人。

12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窝点,该窝点占地面积有近300平方米,其中办公室约100平方米,生活空间约100平方米,三间卧室,摆着近十张床。

办公桌有16个,在办公桌中间,牵着一排插座。桌上还有多张电话卡套,上面写着电话号码和开卡日期。

正在观察中,记者巧遇被释放的两名女子,两人均姓陈。

“幸好提前**被抓了!”小陈介绍,她今年20岁,她是通过路边贴的广告应聘过来,刚上班3天便被警方抓了,所幸她还没有聊到“客户”,也没有发工资,所以警方将她俩放了,其余的均被刑拘,如果晚**,她们拿了*也会被刑拘。

她介绍,招她进来的**姓陈,谈好工资底薪2500元,一进来便给每人发一部苹果手机或者小米手机,让她们聊**或者陌陌,每天要与约200名男人聊天。

她说,**和陌陌的头像、名称以及状态,均不是她设定的,当**把手机给她的时候都已设置好了,头像是网络上下载的大美女头像,签名是一些意味深长的话。其主要目的,就是通过附近的人或者摇一摇加男子好友,然后聊天,通过聊天判断对方是否是富二代,然后引诱他们点进公司的网站**。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