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红绿灯也能睡着 醉驾男子导致堵车一公里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前**午,一名男子驾着奥迪A6行至渝北兴盛大道等红绿灯时,突然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导致交通堵塞约一公里。后来,他被渝北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查出**醉驾。

昨天,渝北警方介绍称,前天17:17,渝北黄泥塝派出所接到市民**称,兴盛大道一红绿灯处,有一辆奥迪A6小轿车停在中间的行驶道上一动不动的,车窗一直紧闭着,担心司机突发疾病。

接警后,黄泥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那辆黑色轿车后面堵塞约一公里远,后面的司机无论如何按喇叭,那辆车还是没有动。“我们透过紧闭着的车窗,看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民警说,他们敲了一阵车窗后,司机醒来了,他放下车窗玻璃说话时,民警闻到他满嘴酒味。

后来,该男子被带回黄泥塝派出所接受调查,并被随后赶到的渝北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带走。民警按规定两次对他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分别是170mg/100ml和162mg/100ml,他**醉驾。随后,他被送到附近医院作抽血检验。

经查,该男子家住人和,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前天中午,他到鲁能星城一朋友家给对方过生日,他喝了一些啤酒,散席后他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到家。当**午4时左右,他突然接到一朋友电话,邀他到江北五里店吃晚饭,后来他从人和家里出发,行驶到渝北兴盛大道路段时,他感到双眼打架,浑身乏力,当等红绿灯时,他竟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目前,渝北交巡警支队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