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炒股群里被诱 投10万炒原油差点亏完了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商报讯 5月3日,在万盛工作的市民李先生在***的诱导下,开户存入10万炒现货原油,投入多半亏损。10日,老师让他再投10万,发现被骗后,他急中生智,假装答应,套取老师如何取账户上的*挽回2.6万元损失。13日向万盛警方**求助。

模拟操盘 炒现货原油*了不少

去年10月,小李在一炒股群看到关于炒现货原油**的公开课,让他慢慢滑入了一个被骗的深渊。他了解到这种所谓的新投资方式,各种**留言、截图的信息让他产生了浓厚兴趣。

在群里“*席分析师——扬名”的带领下,小李在“青岛九州商品交易中心”尝试着开了一个虚拟账户进行模拟操盘。

见模拟操盘*了不少,小李便咨询老师如何操作。5月3日,小李被告知要至少10万起步资金,用身份证、相片注册账号并绑定银行卡。

实际操作 没多久便亏了2万元

急于**的李先生按要求办完手续后,当天便将10万打到绑定的银行卡上。

不妙的是,当晚其按照老师所说的技巧,没多久便亏了2万。以为是自己操作失误,他次日在老师的带领下短时间就*了1.6万。但用这种方法随后多次投入,都有去无回。

“你方法不对,再投10万,我教你*回来。”当晚,另一个老师建议他再投10万捞回本。他暗地里想,会不会被骗呢?网上一查,发现关于炒现货原油各类负面信息处处皆是,他才知道可能被骗了。

发现被骗机智挽回2万多元损失

发现被骗后,小李为了稳住对方,跟老师假诺再投10万于5月10日当晚跟进,让对方放心自己会再投入。

“老师,我再凑集10万,要是中途*了*怎么把*取出来呢?如果取不出来,你们这个会不会是骗人的?”为了引诱对方,并给他施压,小李以其涉嫌诈骗进行试探。

“今晚9点,你可以投入10万,到时也可以将账户上的*转出来。”老师说。获得可靠信息后,小李一查账户上竟然还有4.6万,为了挽回损失,他便在9点趁机取出了2.6万。

“老师,账上还有两万怎么取不出来呢?”当他询问了解情况没多久,便被踢出了原油现货群。

13日,小李便前往万盛万东派出所**。

■警方提醒

不要轻易听信任何诱导

警方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需警慎,处处有风险。不要听信任何机构的违法违规宣传和诱导,准备投入前,多方式,多角度了解拟投资产品及交易平台的合法性。切实注意防范风险,维护自身权益。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