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虚怎么办,怎样可以补肾固精气,具体怎么做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常常生活节奏快,工作、学习压力大,种种原因导致的生活饮食等不规律,引起很多男性患有肾虚。肾虚不但会影响性生活的和谐,还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精气神。需要我们给于足够的重视。想要通过调理使其**正常,我们就需要对肾虚的状况有一定的了解,比如肾虚也分肾阳虚和肾阴虚,只有我们要熟知病症的情况,方可对症下药,争取早日康复。

1.肾虚的患者想要补肾固精,主要的渠道一般是药物补给和食物补给。此外,还需要结合适量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先是药物补充,在这里对于药物的选择一定要谨慎,不能轻易相信市场上卖的一些滋补的药物,患者一定要去**的医院咨询**大夫,根据自身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药物。调理的药品往往以**居多,常见的药品包括山萸肉、女贞子、何*乌、阿胶、旱莲草等,这些药物要依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食用。

2.进行食物补充。食物补充主要是患者在自己平时的饮食进餐中进行补给。这里要求主食类尽量多吃一些五谷杂粮类,粥类尽量多喝一点燕麦粥、黑米粥等,蔬菜类要多吃黑木耳、长山药等,肉类多需要吃腰子等,水果类要求多食荔枝。此外,一些诸如枸杞、板栗、核桃等也对补肾大有裨益。

3.保持适量的运动。运动可以锻炼体力,平时进行游泳、羽毛球都可以,适量运动对于补肾也是有好处的。在患者肾功能不适期间,我们更应该重视睡眠,注意休息,*好每日保持8小时的较高质量睡眠。

总之,肾虚往往是夫妻间矛盾的导*索,影响夫妻正常生活,危害男性朋友的自信,从而影响人们的工作、学习等。所以,我们应对此给予足够的重视,多学习肾虚相关知识,了解其临床表现,一旦发现自己身上发生此类表现。应及时就医,并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补肾固精措施。

标签: 男人肾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