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男性性功能的运动有哪些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性生活是*让人愉悦的一种夫妻交流方式,怎样提升男性的性能力为性生活加分是社会中备受关注的话题,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运动就能让男人更好的享受**中无穷无尽的幸福。那么,增强男性性功能的运动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增强男性性功能的运动:

一、游泳:延长勃起时间国外有关调查显示,一些游泳健将即使到了60—80岁高龄,性生活仍然像青壮年男人一样活力充沛,经常游泳的人,能锻炼盆底肌肉以及腹壁和大腿肌肉,会令男人在性生活开始时有利放松,延长勃起的时间。此外,游泳还能够改善内分泌调节的作用,减少焦虑的情绪,使心态更为平和。

二、跑步:**年轻5岁一些有氧运动可以让手臂和腰腹活动可以增强耐力,进行提高**质量,*典型的就是慢跑,能让大部分的男性性生活质量得到改善。那怕每天只快走或慢跑30分钟左右,都能起到逆转ED的作用,使**能力会年轻2—5岁。有研究表明,适当进行运动可以提高人体的性激素,特别是提高男性体内的睾酮含量。

三、瑜伽:提升****练习瑜伽能让人体的肢体足够灵活,并拥有足够的力量,让男性在性生活中能够与另一方更好地契合。瑜伽中的提肛运动,能反复锻炼会阴、**部分的肌肉,对于增加男性勃起时间、提升****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而且瑜伽锻炼的这种宁静与顺畅还能够使精神集中,还能让人摆脱紧张和烦躁感,对于**的**也有很大的帮助。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增强男性性功能的运动有哪些的问题已有一定的了解。运动不仅能强身健康体,还能有效提升性能力,因此男性朋友们应引起重视,为了享受无尽性福,在工作与生活之余,抽时间进行运动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