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男性性能力的六种技巧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生活与工作的压力过大,许多男性会出现**减退的现象,性生活质量大不如从前,这不仅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也会打击到男性的自尊和自信,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试着提高男性性能力很重要。那么,提高男性性能力的六种技巧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提高男性性能力的六种技巧:

1、丈夫坐在床边,妻子协助丈夫转动头颈五分钟。现代社会竞争激烈的工作环境,需要长期伏案工作,令男性经常处于疲劳状态,大脑供血相应的减少。这种方式能够促进椎底动脉供血,可以令男性颈部肌肉、大脑放松,经过运动适度进行刺激脊髓,达到激发神经功能活跃的目的。

2、丈夫坐在床边,由妻子协助来回扭转上身,而且尽量将双肩向后牵引。来回的扭转上身,可令腰部肌肉放松,还能促进气血运行。在妻子的帮助下,男性应尽量将双肩向后牵引,这样能使前倾的肩颈部得到有效的放松。

3、丈夫俯卧床上,妻子用指压法**丈夫头后两侧的颈窝部。头后两侧的颈窝位置是手少阳、阳维经络交会的主要风池所在,适当的进行**风池能通经活络,起到清头明目的作用,对于缓解精神压力也有很大的帮助。

4、妻子用指压法**丈夫骶尾部,在指压的同时,丈夫两足向上抬起。这种方式能够有效的刺激勃起反射系统,由现代医学的角度来讲,许多重要的穴位都密集于人体骶尾部位,妻子可用指压法进行**,这样对于男性的性反射神经能起到一定的帮助。此外,丈夫两足向上抬起,对于腰背部的肌肉也能够很好的锻炼,有效预防房事后的腰膝酸软发生。

5、丈夫仰卧床上,两足心相互合拢,双腿屈膝外展,在妻子的协助下,尽量将双膝靠近床面。经常进行此练习,能够有效刺激勃起中枢神经兴奋,经过夫妻双方的配合进行体能活动,还能免有效消除心理紧张情绪,对于*疗心因性ED具有非常好的功效。6、由妻子刺激**到快要**的时候,再停止刺激,等到兴奋**感觉下降时,再刺激**,反复进行,直到丈夫能承受更大的刺激而又不会马上**为止。通过夫妻双方配合,并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挤压法进行**,达到男性延长与控制**时间。此外,夫妻双方式也可以每天进行提肛练习,能够锻炼会**肌肉,既简便又可以有效的增强性能力。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提高男性性能力的六种技巧是什么的问题已有一定的了解。提高性能力时间是每个男性梦寐以求的问题,夫妻双方平得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技巧来达到目的,有效的增强性能力,提高夫妻生活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