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射精怎么办才好呢?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一直不**,想必许多男性朋友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这种现象会让男性痛苦不堪,如果长期出现不**的情况,不仅会导致患者**下降,还会影响到夫妻感情。

那么,老公不**怎么办才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不**属于一种性功能障碍疾病,是指性生活时有正常的性兴奋、勃起坚硬、持续时间较长,但一直没有性**,没有**射出的一种病症。造成不**的原因通常有心理上和器质性连个方面的因素,因此当男性出现不**的情况后,*先要调整好心态,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再到医院查明患病的原因,及早进行*疗。男性不**要注意以下几点:

1、饮食调理。饮食宜清淡,忌吃油腻、生冷、辛辣、刺激类食物,远离烟酒,这样有利于*疗和预防疾病,平时也可以多吃一点补肾、柔肝、通窍、利湿及活血类的食物。

2、心理调整。患者通常会出现精神压力过大、信心受挫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和家人进行沟通,减少心理压力,同时要树立信心,良好的心态有利于提高生活质量。

3、要有正解性知识。应多了解一些健康的性知识,在过性生活时应采取正确的姿势,同时也要有良好心理因素,这样有利于疾病的*疗。通过上述关于老公不**怎么办才好的相关介绍,大家应该有了一定了解。对于不**的*疗,通常是找准病因有针对性*疗,平时生活中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有效的防护,可以帮助提高疾病的*愈率。在面对待疾病时,不能抱有消极心态,最好到正规医院*疗,对能确保健康,还我们一片健康的蓝天。

标签: 不射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