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需要注意精液量少的问题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量过少的话,那么就会影响到男性朋友的生育能力,有些男性会认为**过多就证明自己的性功能越强,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不过男性朋友**量过少的话,确实危害性是比较大的,因此需要男性朋友们引起重视。


**的成分有很多,主要包含胆碱、血型抗原、柠檬酸、氨酸、果糖、肌醇、乳酸、镁、氮、磷、钾、**等成分。男性朋友每日正常的排精量应该是5毫升左右,具体量的变化受**的频率影响是*为严重的。

具体的来说在蜜月期的时候,因为性生活比较频繁,所以男性在开始几天射出的**量较多,到了后期就会越来越少,主要是因为**的形成需要较久的时间,一般是1—2天的时间,如果**过频,就会导致供不应求的现象出现,这种量少当然不是疾病,只要延长性生活的间隔时间,就会****。而这些也会在男性频繁**、遗精时也会出现。

然而,如果是男性朋友几天甚至几周内**量都比较少,而**量仍少于每次1.5毫升,即为**过少。这种**过少会导致**不能够起到充分的综合阴道中的酸性分泌物,会直接危害到精子的存活能力,不能维持精子需要的营养成分,从而影响精子的活动,导致男子不育。如果出现这种现象的男性朋友,就有可能导致生殖系统感染,能出现了生殖系统感染、结核病、尿道狭窄等疾病,因此在这个时期,*好进行**检查项目,并且应在检查前5—7天内禁止性行为,避免遗精。

现在男性朋友应该知道**量过少的危害性了吧!**量只是偶尔的减少,那么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太大的危害,如果是长时间过少的话,那么男性朋友就要引起重视了,因为这很有可能是严重疾病的表现。所以这时就要积极的采取*疗措施了。

标签: 精液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