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按摩锻炼提高性功能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提高性功能,除了饮食上的调节可以帮助自己以外,还可以通过生活中体育锻炼和**锻炼,通过不同的方法对自己身体素质进行提升,这样就才不会产生肾虚脾虚的现象,那么下面就来介绍几种方法,如何用锻炼提高自己的性功能。

(1)揉按肾俞穴

*先**脚底涌泉穴,睡前洗脚后**,左右脚各**数次。其次按肾俞穴(后腰部位),双手做环形**数次发热为度。然后,**阴囊和小腹部,一只手从阴囊下部往上**,另一手从肚脐往下**,双手相对**数次。经上述**后,一般**可自然勃起。

(2)摩揉睾丸

将双手揉热,先用右手握住两睾丸,使右侧睾丸在手掌心,左侧睾丸在拇指、食指和中指罗纹面上,然后轻轻揉动,向右转30~50次,然后向轻揉按。也可用摩法操作,即先用一手拉紧阴囊,固定外肾,用另一手掌心处置于星丸上,而后再轻轻摩擦,以睾丸微热为度。

(3)摩擦双耳

晨起的时候,用指尖或者罗纹面在双侧对耳轮体等耳部轻轻环形摩擦,或者点压揉按,以局部微胀痛和热感为度。此方法可以调和阴阳,疏通气血,健肾固精的效果。

(4)攀足固肾

仰卧后,两手从膝盖上拉到髓关节,经前胶窝线向上到头上,两手十字交叉,手心向上,将两脚蹬直,两手从上直线下落,手向前伸,上身前弯,两手搬足心涌泉穴之处,脚用力蹬直,手和脚用力相反,松手让肌体**仰卧状。如此反复。

以上几种方法就是**锻炼来提高自己性能力的方法,这些方法都是可以自己在家使用的,通过*疗肾气来进行提高自己的性能力,平时生活中还需要进行一些体育锻炼,饮食上要均衡,这样才能有一个比较强迫的身体,内补外练来提高性能力。

标签: 提高性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