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精正常吗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当男性进入青春期后,便会出现遗精的现象,而大部分人都会因遗精而羞涩、紧张和不安。他们发生遗精后,不敢让人知道,好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遗精后如觉得身体有些不适,便会疑心是遗精造成的,担心会使身体得病。那么,男人遗精正常吗?

遗精就是指在没有**或**情况下的**。在入睡后做梦时出现遗精称为梦遗,不在做梦时遗精称为无梦遗精,清醒状态下遗精则为滑精。据统计,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男性有出现遗精的现象。

遗精是未婚男子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当男孩子步入青春期后,性器官慢慢发育成熟,睾丸不断地产生精浆。**和精浆混合起来便成了**。当**在体内积聚到一定数量再贮存不了时,就会通过遗精的方式排出体外。我们经常说的精满自溢就是这个道理。

遗精没有规律性。通常来说,一个月遗精5-6次属于正常现象。如果遗精次数过多,或在有正常性生活的情况下仍有遗精,以及在清醒状态下遗精,都属于不正常现象。不正常遗精常见于遗精者思想过分集中在性问题上,或有**的不良习惯。除此之外,包皮过长、尿道炎、**腺炎以及身体虚弱,劳累过度都可引起频繁遗精。

如果发生频繁遗精,那么就要注意心理卫生及精神状况,消除恐惧、忧虑的心理状态,培养开朗、乐观、冷静的性格,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注意生活起居,衣裤应稍宽松,被褥不宜过重,脚部不宜盖得太暖。节制**,戒除**,多参加文化和体育活动。积极*疗引起生理上的疾病。

遗精是男性朋友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出现遗精后,不必感到紧张和焦虑,要正确认识遗精现象,消除心理障碍,意识到男性遗精是正常的。

标签: 遗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