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阳药的副作用 你知多少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的大多数壮阳药都不是药品,而是用**品或者食品的批准制作的,更有甚者,有的壮阳药甚至是非法生产的。壮阳药物主要针对患有性功能障碍的人,正常的人使用一般不会增强性能力,有的甚至会增加许多危害,那么壮阳药有哪些危害呢?下面就是壮阳药的几个危害。

1.很多壮阳药会让人上瘾,吃的时间长就有可能会出现药物依赖性,想进行性生活就必须要吃药,如果***就不能过性福的性生活,这很苦恼。

2.有的人对某些壮阳药非常敏感,服用完之后感觉到异常的强大,**也随之持续勃起不退,有的会持续很多天,这种情况是非常非常危险的,如果持长时间的勃起不退可能造成**的坏死,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应该马上到医院就医问诊。

3.有些人吃了壮阳药之后可能会有血压降低的情况,如果血压降得过低的话有可能造成昏厥。

4.有可能造成不育,这个一般不好定义,但是在临床上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5.血压减低:长期服用壮阳药会导致血压大大减低,更有甚者会威胁到生命。

6头痛:大量临床测试发现,约有13%的人吃药后有头痛症状,且服用剂量越大头疼愈烈,这种情况应该停止服药。

7.眼花:大约有3.5%吃药的人可能发生短暂的视力恍惚现象,这种情况是短暂的,假如出现这种情况就应该更换壮阳药了。

8.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有的人会出现脸发烧或发热,但是过一阵子就后会自动消失了。

上面的论述就是壮阳药存在的几种副作用。不管怎样,性功能障碍的*疗都应该做到明确病因,按照医生的建议,积极的纠正危险因素,综合*疗。所以性功能障碍的患者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正确用药,有效的*疗。好好的利用壮阳药,合理利用,这样才能使健康性福双丰收。

标签: 壮阳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