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宜喝的10大冬季壮阳补肾汤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男人都想拥有强健的身体,这不仅可以拥有良好的身体而且有助于夫妻感情和睦,特别是在冬季这个季节,尤其要注意壮阳补肾,这是非要有意义而且非常关键的,壮阳补肾的方法有很多,那么男人宜喝的***冬季壮阳补肾汤是什么呢?

1、羊取肉取200克,淮山药取100克,肉苁蓉取120克,菟丝子取120克,核桃仁取130克,葱白10根,粳米适量做汤后服用。

2、取猪肾1对,剖开后闲置,将核桃仁取10克,山萸肉取9克,补骨脂8克纳入肾中,缝好切口,煮熟食用,可常食。

3、羊肾取1对,肉苁蓉取12克,枸杞取10克,巴戟取8克,熟地取10克,同炖熟,弃药渣,食肉饮汤,每日1次,可经常服用。

4、公鸡1整只,去掉肠杂,切碎后,加油,盐炒熟,盛碗内加糯米酒500克,隔水蒸熟食用。

5、狗鞭取10克,煎服,每晚1次。

6、鹿肉取50克,加枸杞子,何*乌适量共炖,弃药渣,食肉饮汤。

7、狗肉取250克,再加黑豆50克,加入盐姜,五香粉及少量糖,然后煮熟食用。

8、麻雀2只,去掉毛和骨脏,加入菟丝子,枸杞子各25克,然后一块煮熟,弃药渣,食肉饮汤。

9、取猪肾1个,再加淮山药,枸杞子各15克,山萸肉取12克,放入沙锅内,然后加水适量煲汤,肉可食用汤可长期喝。

10、韭菜子,菟丝子,五味子,女贞子,覆盆子,枸杞子各取一份,一起研成细末,每次取10克,每日喝2次,然后温开水送服。

以上就是男人宜喝的***冬季壮阳补肾汤,多喝非常有益于男性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会很好的促进夫妻感情和睦。在冬天这个季节,男性要多注意保养,又有好的肾就会拥有好的人生。

标签: 壮阳补肾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