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隔多长时间遗精正常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遗精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是男性开始走向成熟的标志。遗精是指男孩在13岁左右的时候,在没有**和**的情况下出现自发的**的现象。大多数在夜晚睡梦中出现**,这是因为随着男性性发育的成熟,开始产生带有**的**。在**达到一定量时,就以遗精的方式排出体外。遗精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那么间隔多长时间遗精算正常呢?

**次遗精发生之后,男性的体格发育逐渐开始完善,生长速度也开始减缓下来。这时,睾丸、附睾及**在迅速成长,逐渐接近成年人的状态。

遗精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解除人体内积累的性压力,造成一种生理上的平衡。遗精常常与一些和异性接触的梦相关。由于青少年性知识的严重缺乏,在发生遗精后往往在心理上产生紧张或羞涩之情,怕别人知道,这种情绪是**不需要的。

遗精的次数及频率会因人而异,有的人**次遗精之后,要过很长时间才会再出现;有的一个月或一周内可能遗精;有时连续几个晚上都会出现遗精,之后间隔很长的时间。这些都是正常的。只有持续1-2周以上的频繁遗精,或白天一有性冲动**就自行流出,才需要去看医生。

遗精的诱发因素也很多:白天看到对自己有性刺激的事物、书画、电视节目等,会在大脑皮层形成一个兴奋,在夜间就会遗精。被子太厚、裤子太紧、被窝过热、脚心受凉,都可能诱发遗精。生殖器受包皮垢刺激,也易发生遗精。有时由于心理紧张,生怕遗精,反而遗精的次数越多。

因为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多人认为遗精会失去身体的精华,伤了身体。民间有一滴精十滴血之说。这是严重缺乏科学根据的。一般讲,年轻健康的未婚男子1个月遗精4-5次是无所谓的,而且这在某种程度上有排解性压力的作用。

有的人从来不遗精,于是怀疑自己性发育不正常。这其实不需要紧张,因为**还可以少量多次地排入尿道,随着尿液排出体外,只是没被自己察觉而已。只有当生殖器官存在明显异常,第二性征不发育的青年,出现从来没有遗精的情况,才是异常现象,这时应该去医院治疗。

总之,遗精是一种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现象,除了1至2周内有频繁**现象以外,其他并无大碍,已经对人体并没有大的危害,大家要掌握一点这方面的知识,不要因为遗精就感到害怕,遗精可以有效缓解压力,对生理和心里都是功大于过的,总之,保持平常心。


标签: 遗精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