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食用枸杞能提高男性的性功能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拥有能让自己的女人满意的性能力,一展雄风。枸杞向来被人们认为有提高性能力的作用,受到许多男性的喜爱并经常食用。但是想要提高性能力,枸杞的食用方法也是有一定讲究,这样才能让你展现男人魅力。

民间有俗语“离家千里,勿食枸杞”。这是因为枸杞子有助阳的作用,吃多了枸杞子,会增强**而且枸杞子有益精的作用,它还会造成遗精之害。《药鉴》中有记载,枸杞“滋阴不致阴衰,兴阳常使阳举”。《**正义》中也记载,枸杞“味重而纯,故能补阴。阴中有阳,故能补气,所以滋阴而不致阴衰,助阳而不使阳旺”。那么究竟要怎么食用枸杞才能真正地提高性能力呢?下面介绍一些比较简单的方法:

1、枸杞子6~9克、阿胶红枣6枚(超市、药店都有,是袋装的,勿用生红枣不易泡出味)、红糖2~5克、山楂片5克。沸开水泡15分钟即可服用。如果煮的加党参6克、银耳5克。

2、以红茶3克、枸杞子20克,用沸水冲泡即成枸杞茶。

3、可将20粒枸杞子、******起加水冲泡。

4、银耳15克、枸杞子25克,加适量水用文*煎成浓汁,加入蜂蜜20克,即成枸杞银耳羹,*****温开水兑服。

其实要让枸杞真正发挥其威力,*好的办法就是直接用嘴干嚼,这样对枸杞中营养成分的吸收也会更加充分。但在量上*好要注意减半,否则容易过补。正常来说每天吃20-30克左右。另外要注意,由于枸杞子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有实热、脾虚湿滞及泄泻的人不宜食用。

以上就是一些比较简单的枸杞的食用方法。但是枸杞不是壮阳药,效果不会****,如果能够坚持长期服用一定会有效果。不过如果需要提高性能力,不能仅仅靠食用枸杞,平常一定要注意多运动多锻炼身体,这样对于性能力的提高更较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