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的男人或易性冷淡真的吗?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水是人类生命之源,每**人们都需要足量饮水来维持日常生活所需,也有古人言女人是水做的,意即有了水的滋润,容颜会显得更加鲜润饱满、晶莹剔透。其实男人也是同样不能缺少水的,***多的成分就是水, “缺水”的男人或易性冷淡是有其道理的。因此男性朋友应注意及时补充身体水分,坚决不做缺水男人。

男性身体如果长期缺水得不到补充,便会打破性器官正常运行形态,造成勃起或充盈受阻的情况出现,从而减少**量。肌体缺水还会使得必需营养和代谢物的运输受阻,男性在房事之后疲劳不能快速消除,严重者还会出现**减退等性生活障碍。除此之外,男性在进行性生活时,需要消耗身体内部*大能量和水分,如果在行房之后立即入睡,身体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就会使得整个身体一直缺水,从而使血液黏稠度上升,导致男性疾病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因此,男人在同房事之前*好饮一杯水。


喝水的主要功能就是清洁身体垃圾,进一步减轻内部各个器官的负担。如果男性身体时刻处于健康状态,性功能障碍发生的概率也会比一般人低很多。身体有足够的水量,才能释放足量荷尔蒙,也才能获得性生活的*大满足。房事前的一两杯水能使男性勃起更有力度更**。男性每天吸水量应维持在2000毫升左右为宜,可饮用牛奶和水果等,也能有效补充水分和营养。

看了以上介绍,大家都明白水对于男性的重要性了,在体育运动之时、工作忙碌间隙、房事之后,男性都应时刻注意身体是否处于缺水状态,如果感觉口渴或者身体不适,就要及时补水。有条件的男性朋友可以随身携带一杯水在包里,随时随地可以饮用,不用再担心身体因为缺水而产生不适。想要做个精力旺盛的男人,水是十分重要的。

标签: 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