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性欲低下受什么因素的影响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成年男性**低下是一种不健康的状态,美好的**虽然可以增加伴侣之间的感情,但也慢慢的也发现了问题,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患上**低下的症状,尤其是在三四十岁的男性身上更为明显,男性**低下导致性生活无趣,不利于夫妻生活的进行,男性**低下受什么因素的影响?男性为什么为出现**低下的现象呢?

**表示,能够影响男性**的因素很多,具体有如下几种因素我们来看看。


1、雄性激素。男性雄性激素在未成年的男性**中起到的作用较大,成年男性男性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雄性激素的影响,男性的雄性激素是睾丸酮,它在性功能的维持和**的产生中有很大的作用,如果人体的内分泌异常,相关激素代谢紊乱等也会导致**低下。

2、药物因素。男性长期服用某类慢性疾病的药物时,也会影响导致**低下。

3、生殖泌尿系统疾病。常见的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如尿道炎、附睾炎、**腺炎等就会导致性生活中不适,也会抑制**,诱发**低下。

4、不良嗜好,长期吸烟、长期酗酒可导致酒精中毒,造成**低下,少量喝酒可以增加**,而烟草中含有的慢性尼古丁等是致癌物质,能够减退男性**。

5、精神因素。精神因素是诱发**低下的常见原因,如男性长期受悲观、绝望、家庭关系紧张、心情郁闷或者长期受到脑力劳动的影响,也会使**低下。

上述就是男性**低下的原因,现在我们应该清楚的明白了吧,对于男性不仅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也要注意自己情绪的调整,一个悲观的男性连同**也会给跟着衰退,可想而知心理因素对健康的影响有多大。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是可以有效的避免疾病的发生的,对我们的健康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建议患有**腺相关疾病的人要认识到疾病的危害性,积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疾病。

标签: 男性性欲低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