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性功能障碍要做哪些检查?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和工作压力的增大,有的男性就会出现一些性功能障碍的情况。有部份人是因为心理因素所造成的,有的则就因为自身的身体没有很好的进行调理而出现的性功能障碍。出现性功能障碍后,对于一些男性也会产生自卑等的心理,同时还会影响到一个家庭的和谐。只有及时的发现和*疗才能够,更好的*愈。那么男性性功能障碍要做哪些检查?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1、体格检查,主要是通过检查外生殖器有没有出现畸形和外伤,睾丸的大小和质地有没有出现畸形等的体格方面的检查。

2、实验室检查,主要是通过测定血浆睾酮、雌二醇和催乳激素以及黄体激素、促滤泡激素、甲状腺素和血糖检查,从而进行确诊是否有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如有出现这些问题,则就需要通过药物进行*疗。

3、遗传学检查,主要是检查男性相关 染色体和基因的正常情况。有部份男性是因为遗传病家族史,从而出现性功能障碍。而如果是遗传病,则就很维进行根*。

4、**分析,主要是通过**的参数来进行了解和分析性功能障碍的程度。

5、内分泌检查,主要是通过生殖器内分泌中和性激素进行测定和各种激发试验,来确诊性功能障碍的程度。

6、精浆生化检查和**腺液检查,主要是进行检查,是否是因为**腺出现问题,而引起的性功能障碍。

男性性功能障碍要做哪些检查?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对于日常生活中,已经有出现性功能障碍的男性,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已确诊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性功能障碍,对于心理原因造成的性功能障碍,只需要多调节心理,保持乐观心态, 就可有助于提高性功能。但如果是因为身体疾病出现的性功能障碍,就需要及时*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