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性欲在冬季不“冬眠”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我们身体的细胞会变得“懒散”,从而导致不愿意过多的运动,一方面也由于天气寒冷的原因,人们的活动量比较少,**也会比较小。但是对于夫妻而言,生活中正常频率的房事是有利于增加夫妻间的感情的,那么我们就要知道,如何能够让**在冬季不“冬眠”?


我们可以通过食物疗法进行调理身体,那么来看一下让**复苏的食物有哪些?

如适当吃点辣,多吃羊肉等壮阳补肾的食物,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提升性能力。比如:

麦芽油:麦芽油能预防并改变严重缺乏维生素e而导致的**退化和萎缩和性激素分泌减少并丧失生殖力这些情况。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食小麦、玉米、小米等含麦芽油丰富的食物来补充维生素e。

果仁:**表示,南瓜子中也有能影响男性激素产生的物质。此外,芝麻、葵花子、核桃仁、杏仁、花生、松子仁等和南瓜子的作用相似,并且也对性功能有益。

海藻:磺缺乏或不足容易导致流产、男性性功能衰退、**降低。而海藻含磺量超过其他动植物,要经常服用一些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裙带菜等。

鱼类:一般而言,凡体内缺锌者,男性会出现**数量减少且质量下降,并伴有严重的性功能和生殖功能减退,而女性则发生体重下降,**时**分泌液减少等症状。鱼肉含有丰富的磷和锌等,对于男女性功能**十分重要,有“夫妻性和谐素”之说。

通过上述食品的介绍,我们就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在冬季“复苏”,生活中要尽量多去进行一些体育运动,能够更加强化自己的身心健康,另外在食物上适当增加补肾益精以及一些热量高的食物,这样就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正常的生活,并且不会影响自己的精神和心理状态,增加夫妻间的感情。

标签: 性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