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勃起硬度不够的原因?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勃起硬度不够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出现在很多男性周围,影响了正常的**,使得男女之间的感情也变得危机重重,*终可能导致婚姻的破裂,很多男性不清楚生殖器勃起不硬的原因有哪些,那么**勃起硬度不够的原因?

**勃起硬度不够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1,男性生殖器异常勃起的常见原因之一就是神经性的原因所导致,生殖器附近的性生殖器出现神经性病变,一般包括,如脊髓外伤,神经梅素等,如果出现这些神经性病变,都会造成**勃起不硬的可能,所以一定要进行及时的*疗。

2,血压的疾病也是常常导致男性生殖器异常勃起的常见原因之一,有一些男性朋友们患上白血病、或者是贫血、或者是静脉炎的症状,都很容易造成性功能勃起功能障碍,虽然这种现象不是很多,不过还是有一部分人因此导致**勃起不硬的可能。

3,某些药物性的容易导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症状,因为某些药物有一直抑制男性**的作用,严重的情况下面很多的男性朋友们出现**的丧失,噻嗪类、睾酮、肼苯哒嗪的神经性刺激类药物引起的,所以患者日常服药的时候一定要咨询一下医生,不要盲目的乱用激素药,还有就是市面上的壮阳药,不仅不会*愈**勃起不硬的现象,还会加重病情,所以一定要多多的注意。

总之,**勃起不硬导致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出现这种现象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配合医生有针对性的*疗,然后日常还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有一个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早睡早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