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男性的性欲?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提高男性**能帮助男性在**的时候表现的很有活力,让女性充分的得到了满足,不仅在身体上的到了快乐,还能在心理上得到满足和安慰,不过很多男性总是因为各种原因表现的**低下,如何提高男性的**?

其实提高男性**的办法还是很多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1,*先在平时的生活中尽量的少喝牛奶,因为长期喝牛奶,牛奶中的的添加剂会使人体的免疫清扫功能降低,抗体就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它可能停留在体内任何地方,阻塞微血管,妨碍血液的流行,导致性功能降低。

2,其次就是晚饭不要吃得太饱,如果吃的太多的东西,为了消化食物,胃子的血液分配就会增加,而削减了生殖系的血液供应,导致影响男性勃起和正常的性感受能力,所以晚餐可以少吃点,尽量的选择清淡的食物为主。

3,还有就是不要服用安眠药,有些人有失眠的习惯,长期的不离安眠药,上床的时候就服用一片,如果长期服用这类药品,可能引起性激素分泌异常,造成性功能减退甚至发生障碍,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

4,业余只要有时间,*好就是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进行慢跑、游泳、健身操等有氧运动,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还有就是要**充足的睡眠,使其身体得到很好的休息,不要吸烟还有喝酒。

上述这些办法都能提高男性的性能力,所一定要遵循,另外饮食中一定要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就是要早睡早起,心态上保持健康快乐,适当的可以出去旅行、散步来缓解压力,积极的向上的乐观态度。

标签: 性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