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性功能障碍的原因是什么?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勃起性功能障碍是男性群体中常见的问题,它对于男女正常性生活的影响是极大,*重要的是损害着男性的自尊心,容易形成心理阴影,成极为晦气的问题所在。那么,勃起性功能障碍的原因是什么?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指出,勃起障碍就是男人在性生活中勃起不坚或者坚而不久的一种疾病,它不仅对男性心理上造成压力,打击男人的自信。也会对男性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引发慢性疾病,甚至是影响男性生育问题,严重影响到未来的家庭幸福。所以男性朋友要对此问题引起重视,下面就看看究竟引起男性勃起障碍的因素主要有哪些:

一、疾病因素:**腺、**等系列疾病的症状表现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会加大诱发男性勃起功能障碍。还有就是脊髓病变,脊髓病变也是原因之一,脊髓神经中枢传入与传出通道受到阻碍时就会产生勃起障碍。

二、内分泌疾病影响:垂体机能减退、高泌乳素血症、性腺机能减退、肾上腺疾病、糖尿病等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影响到雄性激素的水平而导致男性出现**减退以及勃起障碍。特别是糖尿病与该病症有着密切的联系。

三、其他因素:如药物或者是患者自身心理等因素也会对男性性功能造成影响,从而引发勃起障碍。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勃起性功能障碍的原因是什么?”的相关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勃起性功能障碍的的发生,给广大男性同胞的正常生活带来了诸多影响,倘若不及时*疗,病情的发展还会带来更大的威胁,因此提醒大家对于这种性功能障碍疾病一定要尽早*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