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上膀胱炎该怎样治疗,具体方法有哪些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男性膀胱炎不只给广大男性同胞带来生活很大的困扰,而且*疗时复发的几率比较高,严重影响人们正常的工作生活。所以对于男性膀胱炎的医*,**提示我们一定要早发现早*疗才是快速*愈的**,并结合患者情况选择合适的*疗方法。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男性膀胱炎的*疗方法都有哪些。

1.对于男性膀胱炎*次发作的患者,可用一般药物*疗。但是如果膀胱炎反复发作,对于男性患者则应先作尿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试验,再根据药物敏感性情况,使用有效的药物。

2. 平时一定要注意生活、饮食习惯。多饮水、勤排尿可以促进细菌、炎性渗出物的排出,减少细菌在尿路繁殖。男性膀胱炎患者在*疗的同时,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保持会**清洁,饮食上注意营养,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对于感染反复发作,**不佳的患者,还要对患者的免疫功能进行检查。若确诊为患者免疫功能低下,应及时服用免疫力增强药物,如**玉屏风散;或练习气功、太极拳等,以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

3. 膀胱炎患者平时要适当休息,另外进行热水坐浴可减轻患者症状。此外,对诱因表现明显的慢性膀胱炎患者,应该及时解除病因,不然,膀胱炎会较难控制。

总之,男性朋友平时应多了解膀胱炎疾病的相关知识,心理上重视对该疾病的预防等,做到一旦发病或者发现有疑似的症状,应该及时到**的医院检查并且进行确诊,听取医生对*疗方法的意见,合理有效的进行*疗。在*疗的同时患者还应保持良好的习惯,注意饮食,注意休息等,这样才能使患者早日远离疾病的烦恼,拥有健康生活。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