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需要做什么检查呢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男性*常见的生理疾病,这不仅危害男性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生育,也会影响家庭的和睦,对自己和家人都是不利的,所以患有膀胱炎一定要注意,尽早*疗。那么对于膀胱炎患者的*疗应该做什么检查呢?

膀胱炎患者很容易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指出,从某些角度来说,有这些症状其实也算是一件好事,因为患者可以判断出自己的身体出现异常,从而到医院检查身体。一般来说,医院会通过尿路造影的方式,来检查患者有没有患上膀胱炎。患者需要做以下几个检查:

1、尿路造影:慢性膀胱炎表现在膀胱容积缩小,膀胱的边缘毛糙或者不规则。而这些都可以通过尿路造影**检测出来的。

2、X线检查:如果男性怀疑有肾脏感染或其他泌尿生殖道异常等病症,这时就要作X线检查。对于变形杆菌感染的患者,如过***果差或根本没有**的人,应该作X线检查,确定是否合并有尿路结石。

3、CT检查:CT检查也是确诊膀胱炎常用的手段之一,CT检查主要对于慢性膀胱炎。膀胱炎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规则增厚、膀胱缩小和内外缘不光滑,坏疽性膀胱炎还可见膀胱内气体、盆腔内炎性渗出液。

4、实验室检查:血像非常正常,或者白细胞有轻度升高。尿液分析常有脓尿或菌尿,有时可发现肉眼血尿或镜下血尿。尿培养可发现致病菌。如没有其它泌尿系疾病,血清肌酐和血尿素氮均正常。

总之,*疗膀胱炎是刻不容缓的事情,通过上面的检查便可确认是否患有膀胱炎,一旦确认应该立即就医,不要因为难堪等心理作用影响*疗,按照医生的建议,合理*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