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附睾炎怎么治疗呢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是一种特别常见也特别危险的男性生殖感染疾病,一般附睾炎可分为急性和慢性的两种。急性的一般一周之后症状减弱或消退, 慢性的较多见,如果急性没有*疗好,就可能会变成慢性,这是很危险的,如何有效的*疗附睾炎呢?这是每个患者特别关心的问题,下面就是附睾炎的相对*疗方法。

(一)感染因素

1。病原体:少儿的急性附睾炎常由大肠杆菌或者绿脓杆菌感染引起。在到达青春期后,在35岁以下的男性中,急性附睾炎通常由淋球菌或者沙眼衣原体感染引起。35岁以上的附睾炎患者,其病因主要和大肠杆菌或者绿脓杆菌引起的泌尿道感染有关,这些病人往往还有**腺结石、膀胱神经功能失调、良性的**腺增生或者慢性细菌性**腺炎史。

2。感染途径:病原体可经过淋巴途径、沿鞘膜扩散、尿液返流或血液运行播侵入附睾。

(二)非感染因素

此因素的急性附睾炎可能与外伤、自身免疫性疾病、药物相关。 早期的附睾炎是一种蜂窝组织炎,这始于**管并且蔓延至附睾的末端。在急性期间,附睾肿胀,质地较硬,感染会由附睾的尾部向头部慢慢扩散。在病理切片上,鞘膜会分泌一些浆液性液体。这些液体可包涵有脓液,精索变粗,睾丸继发性充血肿胀,但一般不发生炎症。光镜下可见组织水肿,中性粒细胞、浆细胞及淋巴细胞浸润,随后可见脓肿形成,上皮可见坏死,炎症可**吸收,但附睾小管周围纤维化常常导致管腔阻塞。

对于急性附睾炎*疗:

1、脓肿者,需要切开进行引流,少数可能发展成睾丸梗死的应该及时做睾丸切除。

2、托起阴囊,以此来减轻疼痛,局部要进行热敷,精索封闭。

3、应用抗生素及镇痛药。 结合中西药物,达到排毒灭菌、清热利湿、消肿止痛、促使炎症尽快消散的目的。这种*疗技术很好的解决了附睾炎的*疗难点,取得了*大的成功,在男性生殖系统疾病的*疗上跨出了重要的**步,凸现山西博大泌尿外科医院泌尿外科专业**水平。

慢性附睾炎*疗:

1、托起阴囊,局部热敷以此来促进炎症的消退。

2、行毛皮下环PGA方案进行封闭,隔**服用一次,共要7次。

3、反复发作者可以进行同侧输精管结扎或附睾切除。

4、对于附睾炎迁延不愈的患者可以进行中药*疗。

5、对于那些慢性的顽固性附睾炎引发的精路梗阻或者无精子可实行附睾成型。

6、急性附睾炎在控制感染的同时,应该保护睾丸的生精功能。

总之,掌握一定的附睾炎知识很有必要,这个要早发现早*疗,切不可一拖再拖,等到急性变成慢性,这就变成了一个长久战,这很可怕,得了附睾炎就要及时去医院*疗,只有接受了正规*疗才能彻底*愈 ,恢复健康。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