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遗精?男人学起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男性都有遗精的现象,这也是男性步入成熟的一个阶段,但是有一些男性会经常频繁的遗精,这样属于非正常的现象,对身体的危害还是很大的,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去检查*疗,那么在平常如何预防遗精的出现呢?

遗精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发生在很多青少年和未婚的男性之间,那么我们有什么办法能够减少它的发生呢,我们来谈一下;


1,在精神方面男性要少一些对性的幻想,因为性是导致遗精的主要原因是很多男性总是幻想着跟女性****,对性很是好奇和渴望,我们就要抑制一下性幻想带来的刺激,要少看一下**的书籍和影片,减少对性的渴望,平常可以深呼吸一下,能够帮助我们减少性的欲望,对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来转移。

2,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的锻炼身体,很多时候性冲动的时候我们做一些体育运动,能够起到缓解抑制的作用,就是通过运动来转移注意力,可以打篮球、踢足球,这些运动是很激烈的,运动后是很累的,所以就没有了精力去想性的事情了,锻炼之后身体还能提高免疫力,让身心都得到健康。

3,晚上在睡觉的时候,*好穿一些宽松的**,被子也要是轻薄点,因为太紧的**会挤压我们的生殖器,这个时候就会**的神经敏感,大脑接受错误的信号,导致遗精的出现,所以我们一定要穿宽松的**,睡觉的时候也要放轻松,快乐入睡。

总之,预防遗精还是很重要的,尤其那些青少年,遗精的出现代表了对性的渴望,但是经常的性幻想会导致身心受到伤害,我们可以按照上述的办法进行预防一下,争取摆脱遗精的现象,饮食上少吃刺激的食物,不能吸烟还有喝酒的。

标签: 预防遗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