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勃起出现障碍是怎么回事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勃起障碍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只是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对其重视不够,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夫妇双方对性生活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许多男性朋友对于自身有关的问题,由感性认识提升为理性认识.如果患上勃起障碍将对性生活的进行有影响.**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坚,勃起时间短很快软缩,无**常的完成性生活。得了勃起障碍应该查明病因,然后再去*疗。那么,**勃起出现障碍怎么了?

勃起障碍的常见病因有以下几点:


1、心理压力:如果男性朋友厌恶妇女,缺乏性知识及性经验,都可能引起勃起障碍。对于年轻男性,则是由于过早过多**导致的。

2、内分泌异常:性激素是内分泌激素中的一种。原发性生殖腺机能低下或是高泌乳素血症,甲亢、甲低等均可引起性激素的改变,导致性功能障碍。

3、血管疾病:由于人的性神经会受到,中枢和周围神经的控制。若中枢及周围神经的病变,那么,必然会影响到**勃起的神经反应。而血管疾病更容易影响中枢和周围神经。

4、药物作用:药物可能使**硬不起来,尤其是,经常服用心血管药物,胃肠道药物及**腺药物的男性,更容易在性生活出现勃起不坚。因为药物对性功能的影响,都是短暂的但是也需要到院接受检查和*疗。

生殖器官本身出现异常,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夫妇双方对性生活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许多男性朋友对于自身有关的问题,由感性认识提升为理性认识,此疾病是*常见的男子性功能障碍性疾病。患有勃起障碍不仅会给您的身体带来危害,还会加重您的心理负担,给身体和心理造成双重的负担。所以患者应该积极地*疗该疾病。

标签: 男性阴茎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