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手淫到底是好是坏呢?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男性**的问题,其实在我们身边就随处可见,我们的同学,同事,朋友甚至是自己肯定都会有过**的经历,因为年轻男性的性机能是非常旺盛的,经常是应为各种原因控制不住,从而进行频繁的**,那么**对于男性朋友到底是好是坏呢,我们需要来了解一下。

男性朋友适度的**不会有什么不好,但是如果频繁**就会造成以下危害:


*先是遗精,过度的**引起过度的大脑兴奋,过度的大脑兴奋会导致大脑的抑制,在大脑控制能力下降的情况下,轻微的性刺激都会引起**;

其次就是神经衰弱,由于过度的性刺激和**本身带来的疑虑、悔恨等,使中枢神经系统长期处于一种性兴奋、性忧虑,以及体内疲惫的状态,因而导致兴奋与抑制的失调,大脑对机体的控制,以及对外界变化的适应能力下降,于是出现意志消沉、思想不易集中、理解力和记忆力下降、头昏头痛、耳鸣心悸、失眠等一系列表现。

再有就是损耗血气,没有消耗完的血气在人体深度睡眠是转化为精,藏于肾中,封藏于骨内,备不时之需。消耗少储蓄多,是长寿健康**,消耗多储蓄少是衰老短命前提,**和性行为以精的耗损为表现,这种耗损超常积累,意味生存质量的降低与生命历程提前结束。还有*后就是过度**还会引起慢性**腺炎。等等

其实大家都知道,男人**,那是一种生理反应,得不到很好的发泄,只能通过**来自慰。有的就是夫妻由于工作分开两地,男人生理需要,这都是正常的。但如果频繁**,那就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那你一定得学会自我控制了,以免伤到身体,危害健康。

以上便是关于男性**的一些利弊,**的心理是青年男性的一种正常心理,并不是一种见不得人的行为,但是还是要提醒男性朋友一定要把握住“度”,这样对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及身体健康都会有好处,科学的认识**,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美好。

标签: 男性手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