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癌的中药有哪些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男性生殖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对患者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大的威胁。引起**腺癌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是**腺疾病没有得到及时的*疗,也是导致**腺癌不可避免的因素。因此**腺疾病要及早的*疗,否则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疗**腺癌的方法较多,各有各的优势,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腺癌的**。

***腺癌的**:附子5克,茯苓和丹皮各10克,山茱萸和知母各12克,炒牛膝6克,泽泻10克,淮山药12克,肉桂3克。制剂用法:患者可将**洗净后加水进行煮水煎服,一天服用一剂,坚持服用,可以使患者尿痛,浑身乏力,精神不振,面色苍白等症状得到及时有效的缓解。


***腺癌的**:桃仁10克,四方藤30来克,春根藤30克,金钱草30克左右,水勒草15克。患者可将这些**洗净后,用纱布包裹起来,让入锅中煮水,等水开后再用销毁煮10分钟。最后再把纱布包取出。将锅中的汤药倒入水壶中,一天服用200毫升左右。坚持服用,可以改善患者尿痛,尿血,会阴胀痛等症状,及时缓解**腺癌的症状。

以上就是我们做的相关介绍,**腺癌需要引起重视,及早*疗,避免增加*疗难度,使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疗**腺癌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有***疗,化疗,手术*疗等。患者可根据自行情况选择恰当的*疗方式。文中提到的*疗方法,患者需在医生同意的情况下使用,不能自使用。患者在*疗同时,饮食上要多吃木耳,银耳,香菇,白菜等具有抗癌作用的食物。

标签: 治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