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勃起功能障碍怎么救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勃起功能障碍是很常见的一种性功能障碍疾病,由于种种原因在生活中它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由于这种疾病的出现让患者朋友的身体和精神都饱受折磨,尤其对患者心理健康的危害是非常之大的。所以在患病之后希望患者能够及时正确做好*疗,那么勃起功能障碍可用何方来救?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勃起功能障碍可用何方来救?具体介绍如下:


1、对于勃起功能障碍患者可用**假体植入疗法

此方法与女性朋友的"隆胸"相同,在男性朋友的**内置入对人体组织无明显刺激性、长期使用不变质的物质,一般情况下在术后能获得勃起进行**并获得性**。

2、对于勃起功能障碍患者也可用负压吸引装置疗法。

此方法道理与"拔罐子" 无异,方法是用负压吸引装置疗法使**产生和维持勃起。

3、对于勃起功能障碍患者可用口服药物*疗。

对于勃起功能障碍患者的口服药物不少,患者需要到**医院购买药物。

4、对于勃起功能障碍患者也可用中医**疗法。

勃起功能障碍患者平时可用一些滋阴壮阳**有:比如人参、山药、牛肾、乌骨鸡、冬早夏草、龙眼从、西洋参、阿胶、胡桃仁、枸杞子、黑芝麻、海参、蜂蜜、熟地、覆盆子、鳖**。

5、对于勃起功能障碍患者可用化学假体(自我)疗法。

在医学上此法被称为**海绵体注射血管活性药物法,也就是把血管活性药物注射到海绵体内,来让**充血、膨胀、变硬以致"勃起"。可由医生注射,患者也可学习后自行注射。

6、对于勃起功能障碍患者可用心理*疗和性感训练方法来*疗。


此方法是*简单的一种方法,其操作简单,适合于青年或是新婚的夫妻,**是夫妻要一起*疗,也可适当的用药。此方法是通过了解患者的心理因素来给患者做辅导和训练相结合方法。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勃起功能障碍*疗方法的内容,希望能给患者带来帮助,对于勃起功能障碍患者来说其身心伤害是很大的,所以在男性朋友一旦出现此情况时务必去**的医院及时*疗,这样会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

标签: 勃起功能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