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男性勃起障碍有哪些表现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和谐的夫妻生活是维持家庭幸福的必要条件,然而现在社会男性的压力日益增加,紧张、焦虑的情绪都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男性勃起障碍是指**持续不能达到或维持足够的勃起以获得满意的性生活,是常见的性功能障碍之一,在这里**将为大家讲述男性勃起障碍的具体表现。

男性勃起障碍根据**要求、勃起的反应速度、勃起的持续时间、勃起的硬度、以及性生活产生的**和性生活的频率可以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个阶段:

1.轻度的男性勃起障碍表现为:**要求基本处于正常状态,勃起反应迅速,但是勃起的持续时间不稳定,有时会出现无法持续勃起或者勃起的硬度不足以进入**的现象,性生活产生的**基本正常,但是性生活频率减少。

2.中度的男性勃起障碍表现为:**要求明显减弱,勃起反应变慢,经常性地出现不能持续勃起或勃起硬度不足以插入**的现象,性生活的**明显减退,性生活频率明显减少。

3.重度的男性勃起障碍表现为:**要求**消失,勃起反应全无,就更谈不上勃起的持续性和硬度了,即使能够进入**也不会有性**的产生。

以上就是男性勃起障碍的主要表现,可以看出,男性勃起障碍对于正常的夫妻生活有着极大的影响,也会给男性造成*大的心理压力,在这里提醒广大男性,如果发生了勃起障碍不要自卑,也不要畏惧性生活,而是要勇敢地面对,并且将自己的病情向另一半说明,争取得到对方的支持,这样可以减少男性的紧张情绪,解除思想负担。另外在进行性生活时选择合适的姿势,使生殖器尽可能地接触,也有利于克服男性勃起障碍。

标签: 男性勃起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