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推荐:男性补肾固精三大运动操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肾虚怎么办?答案当然是要及时*疗。中医认为,肾虚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是由于久坐而日积月累出来的,因此,要想补肾固精,就要做从运动方面着手。中医**男性补肾固精三大运动操,只要坚持做操,就可补肾固精,强身健体。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是哪三大运动操可有效补肾固精。

男性补肾固精运动操之一:强肾健身操,上身保持正直坐在床边或者凳子上,双腿自然下垂,均匀呼吸,全身放松,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后,先向左边转动身体,再向右边转动身体,左右个转动一次为一组,可做三组,然后做踢腿运动,左右各踢一次为一组,10组起步,坚持每天做一次,可活动腰膝,益肾强腰,常练此动作,腰、膝得以锻炼,对肾有益。不过要注意,在转动身体时要保持上身垂直,不能俯视也不能仰视。

男性补肾固精运动操之二:搓腰按穴操,腰部有督脉之命门穴,以及足太阳膀胱经的肾俞、气海俞、大肠俞等穴,运用此法可以温肾强腰、补肾纳气、舒筋活血。此方法比较简单,双手放在腰腹部上下左右揉搓,知道腹部发热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约200次。每天坚持效果更佳。男性补肾固精运动操之三:脚心**操,有强肾滋阴降*之功效,此操对中老年人肾虚效果更佳。脚心**操可以在睡前进行,永双手互搓脚心,每次100下以上,以搓热双脚为宜。

因为脚心的涌泉穴直通肾经,坚持做此操可益精补肾,强身健康,防止早衰,并能舒肝明目,促进睡眠。此外做此操可以先用温水泡脚效果更佳。综上所述,男性补肾固精可以通过中医运动操来改善,你学会了吗?

标签: 中医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